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五个不放松”加强双节市场监管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节前卷烟市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从“五个不放松”入手,加强对辖区“双节”市场的管理。

  一是法规宣传不放松。该局在节前市场检查中不放松向卷烟经营户和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法规知识和“12313”举报电话,增强他们的法制观念,努力营造全员打假氛围。

  二是信息收集不放松。该局利用节前市场易暴露异常信息的特点,多方收集市场“背后”信息与“共享”信息,并适时从登记保存单、“黑名单”以及有关“眼线”“耳目”中,挖掘信息,为日后市场净化服务。

  三是客户服务不放松。该局要求专销部门联动,共同服务客户,通过指导客户经营、帮助客户理货、分析市场需求、提供法规咨询等,不断引导客户合法经营、守法经营。

  四是证照管理不放松。该局节前检查不忘核查证照信息,对“证址不符、人证不符、证照不符”及许可证过期、歇业、未亮证等不规范行为,及时进行登记,依规处理,确保证照使用合法、规范。

  五是市场监管不放松。一方面,该局加大对节日市场的检查力度,增加对市场的检查频率,并打破常规,全天候监管市场;一方面,该局注重与其他执法部门的协作,营造声势,形成合力,打击与震慑不法烟贩,确保市场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