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局、川渝中烟指导宁南县局营销工作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周万宁、罗有富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9月11日,四川凉山州局(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川渝中烟凉山地区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宁南调研指导卷烟营销工作。

  调研组冒雨实地走访了宁南城网各业态、各组别的卷烟零售客户,详细询问客户的赢利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零售终端的“娇子”新品牌上柜率、“娇子”市场价格及营销政策新变化知晓度等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

  座谈会上,营销中心、川渝中烟负责人介绍了全省、全州当前卷烟营销工作形势,对当前州局(公司)的工作部署、工作新要求进行讲解,充分肯定了宁南县局(分公司)“两烟同步发展战略”、“娇子文化建设”、“娇子过事服务机制”、“温馨服务小贴士”等创新营销成效。随后,调研组与一线员工就营销技能、营销策略宣传、烟草信使工作开展及网建工作提升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征询一线营销人员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对营销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调研组结合宁南区域实际,就品牌营销、稳量上结构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