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四个力度”提升市场净化率

2013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进一步规范市场,提升市场净化率,近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将通过加大“四个力度”,加强对辖区卷烟市场的监管,力求减少与杜绝涉烟违规行为的发生。

  一是加大法规宣传力度。随着“双节”市场的临近,该局将利用当地的“两台一报”及市场走访时机,走村入户进社区,向辖区卷烟零售户宣传“12313”及烟草专卖法规知识,引导他们合法经营、守法经营。

  二是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该局将以“先分后合”的形式,加强对市场的检查。具体做法是:先分别由各个中队对所属辖区市场的违规情况进行初步检查、摸底、上报;然后由大队根据摸底信息,确定重点整治对象;最后由大队召集所有队员,统一指挥、集中打击,确保管理实效。

  三是加大“四员”互动力度。要求市场管理相对应的专管员、送货员、客户经理、内管员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电话通气,及时进行处理;对较大、复杂或难以及时解决的问题,则通过管销联席会议,集思广益、共同解决,确保市场健康运行。

  四是加大部门协作力度。对辖区内的无证户、钉子户、回收、倒卖等重点户,则联合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形成合力、营造声势,共同对市场进行整治,确保市场的规范与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