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射阳:提前宣传引导 促进节日规范(图)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周昌宏、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中秋、国庆“双节”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苏射阳县局超前谋划,落实有效措施,全面营造安全稳定、规范和谐的节日卷烟市场环境。

  一是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利用《金叶桥》内刊、客户QQ群、上门宣传、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开展富有成效的烟草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零售客户守法经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为搞好卷烟市场有效监管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营造卷烟市场监管的良好执法环境。

  二是强化市场监管措施。针对节日期间卷烟商品流通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与执法部门和物流行业的信息沟通,将稽查频率、案值等指标纳入考核评价体系。通过考评体系对市场监管工作成效予以科学评价,并将市场监管工作成效与市场监管人员月度考核挂钩,充分调动监管人员的工作主动性。

  三是强化行业规范自律。对照“明示与承诺”和“六条禁令”,强化卷烟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和坚决落实卷烟生产经营内管制度,加强对行业生产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严格开展同级内管检查,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防止各类非法卷烟流入不法烟贩手中,提高工作效率和市场监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