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局“四个加强”提升农村市场管理水平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洪峰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着力提高农村卷烟市场控制力和净化率,近日,山东冠县局努力做到“四个加强”,切实提高农村卷烟市场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法律宣传。要求一线执法人员注重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卷烟真假鉴别技能和防调包知识等,寓管理于服务中,切实增强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守法意识和维权意识。

  二是加强市场稽查。加大对集贸市场、偏远乡镇的监管力度,深挖销售假冒卷烟的“黑窝点”,严厉查处销售假冒卷烟、侵害农村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三是加强联合打击。积极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密切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行动,加大监管力度,严查不法行为,确保卷烟市场秩序稳定。

  四是加强执法服务。坚持“教育为主,查处为辅”的原则,对农村零售户及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做好耐心细致的讲解工作,争取当事人的理解配合,对符合办证条件的简化程序,及时办证,切实做到文明执法,依法行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