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召开营销工作会

2013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王志林、王永香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8月16日,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领导班子调整后,新一届领导班子迅速组织召开卷烟营销工作会。

  会上,新领导班子听取了各部门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分析、甄别了各项目标任务,研讨了卷烟营销发展方向,提出了“双十二”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队伍素质,奋力推进卷烟营销上水平。

  会议提出,一是坚持战略引领,奋力争创一流目标;二是坚持体系攻关,奋力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坚持精准营销,奋力调整市场状态;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奋力激发发展潜力;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奋力打造学习团队;六是坚持网建战略,奋力速建现代终端;七是坚持文化助推,奋力筑牢服务品牌;八是坚持转型发展,奋力提高税利贡献;九是坚持正确舆论,奋力营造和谐氛围;十是坚持作风保障,奋力提速工作步伐;十一是坚持合力并进,奋力克服盲目乐观;十二是坚持信息整合,奋力提升软实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以“立足贵州、面向全国、争创一流”为战略目标,以“学习、创新、发展”为抓手,结合工作思路,认真抓好下阶段各项工作落实,保持班子调整后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奋力推进卷烟营销上水平。 

  卷烟营销中心班子成员、各卷烟营销部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