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玉林市局开展专卖业务巡回培训活动

2013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作者:黄促萌
A+ A

  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为充分发挥各级专卖部门“带队伍、抓管理、强素质”的主体作用,7月22日—25日,广西玉林市局以“三突出 三注重”组团到6个县开展专卖业务巡回培训活动,全市230余名专卖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一是突出素材源于基层,注重自下而上。此次培训一改以往由市局机关统一开发课程、自上而下宣贯的惯例,广泛发动一线人员依据工作现状、工作心得来收集素材、总结经验、开发课程。这批课程原汁原味反映基层工作实际,涉及证件管理、市场监管、案件查处等一线工作实务。

  二是突出遴选公开透明,注重师资选拔。在县级局推荐课程的基础上,市局公开组织全市范围内的试讲、评分,根据得分高低聘任一批业务骨干充实到专卖内训师资队伍,据此组建讲师团参与此次巡回培训活动。

  三是突出培训现场互动,注重讨论交流。5名内训师除讲授PPT课件外,还设有专门的现场演练及讨论分析环节,与参训人员就玉林市局“164”市场监管体系在专卖管理所的应用、如何加强许可证后续管理工作、如何做好基层所队的内部管理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巡回培训是玉林烟草专卖“综合素质培训季”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一线人员现身说法,专卖人员普遍认为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具有代表性和可操作性,利于规范基层工作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