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马关:召开“手机订货”启动仪式暨营销培训(图)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杨荣绍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7月23日,云南马关县局(分公司)召开“手机订货”启动仪式暨卷烟营销人员培训会。

  会上,州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吴兴林组织学习了《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手机订货”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该县下步如何开展好“手机订货”工作进行了安排。州移动公司、电信公司业务人员组织学习了“手机新商盟”、“烟E通”的操作方法和实施步骤,并对相关资费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通过实施“手机订货”工作的开展,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要进一步推进卷烟营销创新、规范卷烟经营行为,进一步优化升级网上订货系统,提高真实网上自主订货客户比例,减轻客户经理负担。实现马关县卷烟订购渠道多样化,进一步拓展网上订货渠道,方便卷烟零售户订货,加快马关县卷烟零售终端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分阶段、分步骤地开展电子商务系统建设,推进马关县“卷烟营销上水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要按照此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手机订货”工作取得实效,为马关县进一步夯实卷烟营销网建基础,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卷烟营销各项工作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局(分公司)分管专销工作副局长(副经理)杨艳、州、县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卷烟销售科全体人员,各站、所负责人及全体客户经理共计38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