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乐业县局“六措施”开展零售许可证换发工作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业消息 作者:潘振乐
A+ A

  烟草在线乐业消息  2013年正值乐业县零售许可证5年届满换发之年,为确保零售许可证换发工作顺利开展,有效实施,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六措施”部署开展零售许可证换发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零售许可证换发工作是事关烟草专卖管理大局、影响行业内外的一件大事。要求专卖管理人员的思想务必统一到国家烟草专卖许可证制度管理的高度上,提高许可证的换发、管理对整个烟草专卖市场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为换证工作奠定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

  二是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当前行业发展环境发生深刻变化,专卖管理面临的形势异常复杂,社会对零售许可证换发将会更加关注。要认清这一形势,转变工作作风,换证工作必须依法、依规进行,进一步提高持证者依法生产经营意识,不断优化烟草市场的布局结构,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专卖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把零售许可证换发工作作为当前专卖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好。

  四是摸底调查,掌握情况。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对证照不符、证址不符、人证不符、有证无照、千条户、低购进零售户等进行一次大排查,分门别类登记造册,摸清各零售户的基本情况和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为统一换证工作打好基础。

  五是依法换证,优化布局。根据城镇化建设和人口迁移等新形势的要求,按照依法公正、科学合理、便民服务、规范高效的原则,不断优化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

  六是加强后续,深化管理。加强零售许可证后续管理,改变以往重审批办证、轻后续管理的状况。深化管理制度,研究制定规范准入管理、强化过程管控、加强后续监管、严格退出机制等一系列制度流程,建立零售许可证管理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