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局四措并举应对持续暴雨天气

2013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作者:张思静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近日四川雅安持续暴雨天气,地质灾害频发。雅安市局(公司)及时安排部署,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全体人员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一是切实抓好隐患排查。7月10日上午,市局(公司)局长、经理亲自带队,率领安保科、工会、物流中心的相关人员,对物流中心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限,制定防护监控措施。

  二是切实抓好预警信息收集和反馈。在抓好气象预报信息收集的同时,及时将预警发布到驾驶员、送货员、客户经理和稽查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一线工作人员根据预警信息及时调整工作计划,远离危险路段。

  三是切实抓好应急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务必修订完善好符合实际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明确职责,落实应急措施,随时准备应战。

  四是切实抓好带班值班。启动了值班制度,由班子成员带队,各科室人员为成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其他人员随时待命,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