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安宁市局开展“党员为群众做一件好事”活动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袁胜欢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七一”期间,云南安宁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党员为群众做一件好事”活动。

  活动发动分公司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结合正在进行的思想作风教育专题活动,为烟农、为卷烟销售零售户、为基层站点职工等办一件好事、实事,让大家切身体验烟草行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树立和谐、负责的企业新形象。

  活动中,分公司区域市场部客户经理坚持每次走访市场都为客户做一件好事、实事,帮扶各自辖区老弱残疾客户整理柜台,指导新增客户熟悉掌握零售技巧、推介新品、防范诈骗等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得到一次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为纪念党的生日活动增添声色,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时间持续至7月20日,同时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将党员为群众做好事的情况逐一登记,活动结束后,要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总结讲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