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烟草商业组建省级内训师队伍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柯晨丹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6月26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福建烟草商业系统省级内训师选拔活动在福州落幕。省局副局长张卉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选拔标志着省级内训师队伍的正式组建。本次选拔由省局人劳处组织。

  就省级内训师队伍建设,张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省局将加强省级内训师队伍管理,各地要充分发挥内训师队伍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持续推进师资的知识更新和队伍更新。二是进一步提高内训师队伍的素质能力。各地要落实好《省局内训师管理办法》,加强对本单位省级内训师的培养,抓好本级内训师队伍建设,推动优质师资在全省行业内共享。三是注重培训效果和企业价值的共同提升,紧紧结合各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实现员工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151名参选内训师采用PPT等多媒体形式,分别作10分钟课件讲授。据悉,此次参选课题涵盖了专卖、营销、物流、人劳、烟叶、政工、财务等9个领域,涉及烟草专卖处罚案件合法性审查、品牌营销方法创新、储配与送货业务、机关员工绩效考核、散叶收购与专业化分级、服务品牌建设等33个重点课题。中国烟草进修学院的三名专家和省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从教学的目标、内容、过程、方法、能力、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福建烟草网上公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