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射阳:“三措施”力促“淡季不淡”(图)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刘袁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卷烟销售也进入一年一度的淡季时段,为了渡过这段销售难关,近日,江苏射阳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划策,及时落实“三强化三提升”措施,力促淡季销售不淡。

  一是强化信息沟通,提升卷烟销售干劲。通过客户经理走访、市场检查、电话宣传、短信通知、客户QQ群、客户座谈会、客户培训会等方式方法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从思想上帮助客户克服懈怠和泄气的不良情绪,让客户增强淡季销售信心,提升销售干劲。 

  二是强化市场分析,提升品牌培育能力。对分公司、基层服务站、客户经理个人每日销售、每月销售、季度销售及时汇总,进行对比分析,深入市场调研,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落实改进措施,通过培植替代品牌减少客户对于某些品牌的依赖性,确保品牌培育战略的落地实施。

  三是强化服务行动,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扒排增值服务项目,推出“服务套餐”,通过客户经理“今日柜台我当家”活动,有效开展品牌培育、经营指导、宣传促销、信息采集、卷烟出样、明码标价、结算服务、业务培训、解答疑问等系列示范引领服务,有效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