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局念好“五字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李楠楠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山东聊城市冠县局(营销部)念好“实、新、细、严、优”五字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廉政教育突出“实”。坚持每周学习政治理论、纪律规定,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等,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和行业有关纪律作风规定,引导干部员工积极树立勤政廉政意识,着力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廉政宣传突出“新”。通过设立廉政文化宣传栏、悬挂“名人廉政警句”、摆放“廉政警示牌”、开展廉政征文等形式,努力弘扬廉洁奉公精神,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形成以廉为荣、不廉为耻的良好风尚。 

  三是制度管理突出“细”。进一步健全民主生活会、民主决策制度,完善业务流程、政策执行管理、经费管理、选人用人等基础制度,努力形成管权、管事、管人的制度体系,确保权力廉洁、高效、规范运行。 

  四是监督管理突出“严”。严格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集中教育、廉政谈话、述职述廉等制度,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全面了解干部员工在勤政廉政方面的情况,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不断提高,筑牢党风廉政“监督线”。 

  五是廉政环境突出“优”。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改进作风年”活动结合起来,促进干部职工思想观念的转变,确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行政效能;将廉政教育扩展到干部家属,引导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自觉站好家庭“廉政哨”,严格把好“后院”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