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举办专题培训加强干部理论素养(图)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全省系统网络舆情监测与应对能力,近日,安徽省局(公司)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专题党课及“网络舆情应对”专题培训讲座。

专题党课培训现场

  专题党课邀请了《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专题党课。党课以时间为序,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逐步形成和发展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对密切联系群众和大力发扬民主这两个传统做了深刻的分析和阐述,并就新时期新阶段如何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作了回答。本次专题党课是省局(公司)机关“七一”纪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增强党性修养的有力举措。省局(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在讲座之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专题讲座培训现场

  “网络舆情应对”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了新华社云南分社烟草专线总监徐云波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当前互联网发展现状及网络舆情现状,舆情监测机制构建及网络舆情应对。省局(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行业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和政工科负责人以及负责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的工作人员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