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排查网络信息违规发布情况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郭舜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近日,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分公司)按照《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网络信息违规发布情况排查的通知》(赣市烟办〔2013〕25号)的要求,对照互联网、行业内部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政府网站部门平台进行了细致、周密、全面的排查工作: 

  一、领导重视,狠抓落实。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清理自查工作,由综合办工作人员承办涉密文件、载体的管理,由专人负责涉密文件管理的管理机制。落实了岗位制度、职责,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对涉密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对电脑报废处理时,及时将硬盘等存储载体拆除或销毁。

  二、全面清查,严格把关。对照清理检查内容,对行业内外涉密文件信息资料或敏感信息、国家局、省局、市局(公司)及所属县级局(分公司)“不公开”文件、非发布权限内的新闻报道、信息,进行逐条逐项排查,不漏环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自查工作落到实处,有实效。

  三、完善制度,务求实效。加大保密责任意识,通过领导到员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落实,实现了保密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检查、同落实。同时加大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加强保密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法规的学习,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加强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及网络管理,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使保密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对违规网络信息发布情况排查制度化、常态化,列入舆情监测范围,并每年定期集中排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