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官渡区多部门整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李金忆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6月18日下午,云南昆明官渡区局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28人,重点对螺蛳湾片区内的宾馆、酒店及周边的持证售“假私非”烟、无证经营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此次专项行动共对24个商铺进行了检查,查获涉案卷烟147.7条。其中16户持证经营户中,有3户涉嫌售假;无证经营8户,已现场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截止到6月18日,官渡区局根据不同时段卷烟市场的波动情况,上半年共组织开展了7项专项整治行动,共对3000余户持证零售户进行了检查,查处违规持证户及无证经营户151户,查获各类涉案卷烟45.3件。通过上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辖区内卷烟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明显减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