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局客我携手 打造“一店一文化”

2013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洪彩红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近期,为了更好地展示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形象,凸显现代终端功能发挥,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在开展现代终端客户档案梳理工作的同时,客我携手,齐心打造现代终端“一店一文化”。

  此项工作主要是在遵照客户意愿的同时,根据不同终端类型客户的店堂布局、主销品牌、经营特征,结合客户自身的橱柜、广告位等终端资源,以菲林片、插画、贴画、挂画和X展架等形式进行渲染,极力打造迎合消费者消费习惯,体现经营特色,发挥功能作用的5种文化主题陈列风格,展示浓厚的品牌文化氛围。

  据悉,福建漳州城区烟草从现有200户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客户中,共筛选出茶烟酒文化40户、好运文化3户、低碳文化11户、喜文化12户、邻里文化134户。关于“一店一文化”的打造工作,预计将于6月中旬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