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荥阳市局召开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荥阳消息 作者:董祎晗
A+ A

  烟草在线荥阳消息  近日,河南荥阳市局经过周密筹备,召开了荥阳市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市人大、政协、市政府法制办、工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烟草零售经营商户代表、准备申请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证商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市电视台应邀并进行了报道。

  听证会上,该局宣读了《荥阳市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并就布局标准的相关法律依据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会议的群众就《规划》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该局充分听取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陈述。

  听证会的召开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行政行为,体现了荥阳局行政许可部门科学民主决策,开门征求意见的诚意,同时也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行为打下坚实的基础。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的利益,保护了零售商户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