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武定烟草制定工作细则狠抓内部规范管理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邹阳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近日,云南武定县局(分公司)依据《公司法》和楚雄州公司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武定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作规则》,以提高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水平,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县局(分公司)工作和决策机制,促进自身规范建设。 

  《工作规则》中强调,县局(分公司)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两个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全力打造“七彩服务、情系你我”服务品牌,全面履行职能,促进武定烟草全面、协调、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体领导干部在行政执法、行政管理、生产经营中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遵守县局(分公司)的各项决定,忠于职守,顾全大局,廉洁奉公。各职能部门和各烟叶站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工作职责行使职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贯彻县局(分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 

  在《工作规则》中,明确了武定烟草“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保证政策措施和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制定县局(分公司)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计划”、“组织开展‘两烟’经营工作”、“实施‘两烟’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等八项主要职责,细化了局长(经理)办公会议制度的议事内容及相关要求,完善了公文办理制度,强调了“转变工作作风”等相关作风纪律要求,从制度上完善并促进县局(分公司)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从根本上狠抓内部规范管理,促进武定烟草自身规范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