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立体出击”治理烟草非法流通

2013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确保卷烟销售规范运行,针对当前卷烟非法流通形势渐趋严竣这一现象,江西九江市局从“控源头、断渠道、堵出口、追责任”四个方面入手,对真烟非法流通实行立体打击。

  一是控源头,构建规范经营体系。对当前执行的营销策略进行自查,对辖区重点关注品牌、易外流品牌全面加强分析与测算,细分城乡、不同级别客户的实际需求,结合真烟外流情况,认真严格地按本地市场实际需求制定营销策略,不给卷烟外流有操作空间。

  二是断渠道,实行区县联动制度。内管部门对易外流品牌进行重点监管,通过市场走访准确了解易外流品牌在不同级别和区域的市场真实需求,同时,实行区县联动制度,把易形成收购的片区联合起来,形成信息互通、整体协作、整体推进的跨区域监管模式。

  三是堵出口,着力推行“一案双查”。继续实行“一案双查”制,针对乱渠道案件,由内管人员深入调查涉案真品卷烟来源地。专卖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重点掌握辖区易外流品牌的市场反应、卷烟流向、零售价格、非法收购等情况变化,加强对外流零售大户日常化管理。

  四是追责任,建立立体防控机制。对因专卖部门查处不力,造成卷烟非法流通的,追究专卖部门责任;对营销部门盲目组织货源,给卷烟外流创造空间和条件的,严格进行责任追究;对没有针对易外流品牌提出控制意见,监管不到位的内管人员,同样追究相应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