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公司开展云烟(印象)驻店营销(图)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孟沥晶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5月20日至25日,贵州毕节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为提升云烟(印象)品牌在毕节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宣传和推广云烟品牌文化,借助活动吸引人潮,从而带动销量的增长,提高市场份额。特以“杜鹃情”驻店助销为载体,开展“云烟(印象)驻店真情回赠”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客户经理用真心换真情,在各县(区)选定7家自营店和20家示范店进行“云烟(印象)“驻店亲情回赠活动。通过驻店人员向消费者开展云烟(印象)的品牌文化宣传及品牌包装、吸味的讲解,一方面让零售户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云烟(印象)的相关品牌知识及卖点,并掌握一定的销售宣传技巧。另一方面更让消费者感觉到购买云烟(印象)独一无二的享受、尊贵一刻的体验。

  通过驻店活动的开展,云烟(印象)的销量和上柜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活动开始到24号云烟(印象)销售15.736箱,环比增加2.608箱,环比增加20.2%,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776箱,同比增加75%,上柜户数1267户,环比增加32户,环比增加3%,比去年同期增加428户,同比增加5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