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西乡县局全面启动“改进作风年”活动

2013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王晓娅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5月21日,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改进作风年”活动。大会传达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有关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文件精神以及县局(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的“改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县局(分公司)管理,做出具体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县局机关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解决三方面存在问题,即:发展意识不强,因循守旧、按部就班的问题;责任意识不强,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制度落实不严,纪律涣散、服务意识淡泊的问题。

  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全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突出抓好“五个结合”,即:把作风建设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与抓落实、促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作风建设;与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生活作风建设。与规范单位管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制度建设。

  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务求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各部门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格局。全面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尽快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拓宽管理监督渠道,经常性的对各部门工作作风进行督查,把作风建设作为检验部门工作成效、衡量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尺。

  根据活动方案安排,县局(分公司)“改进作风年”活动将从五月开始持续到年底,通过在各时间节点上召开会议、集体学习、集中调研、专题辅导、互动交流、部门自查、效果测评、总结整改等方式方法,力求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全力推动西乡烟草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