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宜春袁州区局开展督察考评工作

201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袁州消息 作者:黄婧姣
A+ A

  烟草在线袁州消息  江西宜春袁州区局(分公司)扎实开展督察考评工作,落实各项制度,以考评检验工作成绩,以考评促进工作开展。

  一、完善督查考评实施细则。袁州区局(分公司)明确2013年员工督查考评具体内容。每月对员工的量化工作业绩、过程化工作、内务卫生及安全实施考核。

  二、加强片区走访。督考员无论路途远近坚持抽查走访,督察中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走访过程中加强与经营户的交流,了解市场情况。重点查阅经营服务薄,检验工作质量。

  三、加强沟通。督考员及时向各部门和当事人告知近期督察考评工作发现的问题,了解情况,重点分析督查结果存在的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及意见。通过和当事人的交流,帮助其查遗补漏,共同把工作做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