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做好新入网客户防霉工作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董飞龙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随着高温季节的来临,为帮助新入网卷烟客户做好卷烟保管养护工作,日前,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根据地域季节气候特点,整理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辖区内所有新入网客户做好卷烟防霉度夏工作。

  一是建议新入网客户结合自身实际订购卷烟,保持合理库存量,加大滞销品牌的推介力度,减轻库存压力;

  二是建议新入网客户对库存卷烟进行分类,坚持做到“先进先出”“勤进快销”原则,卷烟存储要始终保持一个合理周期,对进货时间长的卷烟要及时销售处理完毕,避免霉变;

  三是建议新入网客户勤换柜台内出样卷烟,避免阳光长期晒射导致烟盒变色、烟支变硬、焦油含量降低,样品烟陈列勤更换,尽量搜集空烟盒来代替实物。

  四是建议新入网客户卷烟不要和其他有异味的商品存放在一起,要尽量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卷烟吸附异味导致变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