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宜春袁州区局稳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袁州消息 作者:黄婧姣
A+ A

  烟草在线袁州消息  江西宜春袁州区局以强化制度文化夯基础,以打造专业文化树特色,以构建和谐文化聚人心,稳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一是加强理论建设。为干部职工购买《珍惜工作拒绝抱怨》《是企业成就了你》《一部<论语>带队伍》《十八大精神汇编》等书籍,为干部职工努力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拓宽了干部职工的知识面。

  二是营造氛围。通过征集“金点子”和开展内部培训活动等,营造良好的讨论氛围,促进职工思考和提高工作积极性,让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三是创新管理。倡导执行文化,树立“必须执行、立即执行、深入执行”理念,构建切合实际、便于操作的企业文化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