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局领导到沙湾区局调研指导工作(图)

2013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5月8日,四川乐山市局(公司)副局长黄光全一行到沙湾区局(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沙湾区局(分公司)就1-4月份卷烟市场管理、营销指标运行、作风整顿及其他主要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成绩、当前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作详细汇报。

  黄光全对沙湾区局(分公司)开展工作的态度、状态、心态给予了赞扬和肯定,总结了沙湾辖区卷烟市场的特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好思想和制度的防线,严格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深化专销结合,苦练内功,精准营销,开展全体动员,让干部职工把思想、精力、体力和动力投身到完成目标任务之中;

  三是强化市场监管,开展综合治理。专卖人员要继续保持自身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抓好为期100天市场清理工作,实现市场有序化,并积极配合营销部门做好非常时期的卷烟销售工作。

  沙湾区局(分公司)局长、经理蒋志安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局领导的指示,深入开展“上下联动、全员营销”的主题活动,继续保持“奋战60天,必保52”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群策群力,合舟共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