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启动营销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工作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作者:张天保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为了迎接6月份营销技能鉴定批次考试,提升复习质量,提高考试通过率,广西钦州市局(公司)于近日正式启动营销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工作。

  本次考前培训工作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分片区培训阶段。全市分为市区、灵山、浦北三个片区分别开展培训,各片区在5月17日前开展第一阶段培训,具体时间由片区自行安排,要求片区集中培训时间不得少于5个晚上,每晚不得少于两个小时。第一阶段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初、中、高级教材知识点串讲、教材主体内容梳理、鉴定考试要素明确、模拟练习及习题讲解。明确要求各营销部主任必须亲自出席并主讲片区的每一场培训。

  第二阶段是全市集中培训阶段。5月24日-26日,人力资源科将集中全市参考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由市公司营销技能鉴定培训课题组的内训师主讲,以历年考试真题为例,讲解鉴定考试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在整个考前培训过程中将安排五次模拟练习,做到每周一练,以强化考前培训效果,增强考生适应考试氛围和抗压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