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市局提出作风效能活动方案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张琛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近日,江苏靖江市局为全力提升作风效能建设的实效,着力解决员工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严、四坚持、五实现”为主旨的作风效能活动方案,确保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新水平。

  “三严”即严明纪律、严格教育、严肃整改。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制作宣传专栏、组织学习讨论、整改突出问题等方式,真正把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部署上来。

  “四坚持”即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示范引领、坚持边查边改。广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员工的宗旨意识和职业道德意识入耳、入脑、入心。

  “五实现”即努力实现创新奉献的理念持续增强、努力实现亲民为民的服务水平持续增强、努力实现求真务实的效能意识持续增强、努力实现敢于超越的创优氛围持续增强、努力实现清正廉洁的纪律观念持续增强,使得员工受教育、工作上水平、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落到实处。

  活动以“三严、四坚持、五实现”为主线,重点整治了“庸、懒、散、慢、软、奢”等问题,促进了全体员工参与到争先创优的活动中来,为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靖江烟草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