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召开销售工作专题会

2013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曾咏梅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4月26日下午,四川马边县局(分公司)召开销售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公司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尹柯讲话精神。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入手,着力分析销售总量下滑原因,寻找止滑增量对策,拉开了四川马边县局(分公司)工作重心转移至市场目标的序幕。

  会上,市场经理通报了2013年销售目标任务和1至4月销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逐项对比分析了去年同期总量、娇子、一类娇子数据,分析销售总量同比下滑原因,制定了后期追赶总量目标措施。专卖科长、中队长、客户经理分别就各自工作内容做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局长(经理)王瑞华针对当前形势对后期销售工作了强调要求:一是要求认清形势,总结分析好当前的营销网建工作。二是要求全员齐动,树立信心,比干劲,破解销售瓶颈,努力确保销售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着力继续深入开展市场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工作;二、着力切实抓好市场基础性工作,6月底开展专项督查考核;三、着力抓好品牌培育工作,特别是娇子基石圈层管理工作要有亮点;四、着力抓好核心客户管理,管理岗位以上人员要与60户核心客户结对子;五、着力抓好客户目标销售任务管理,不仅要层层分解好目标任务,还应强化客户目标任务完成督导考核;六、着力加强考核督查,全员销售目标任务挂钩考核;七、着力强化市场监管,对重点区域、重点经营场所重点监控,强化盘库分析,为销售目标任务切实保好驾护好航;八、着力抓好清户工作,不断挖掘农村市场潜力,努力确保规范销售。

  此次会议,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严峻形势,统一了思想认识,增添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措施,大家表示将以奋力追赶销售指标为己任,掀起全员营销高潮,努力确保半年和全年销售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