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局加大节后市场整治(图)

2013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作者:欧翔
A+ A

  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江苏无锡市局结合节后卷烟市场特点,加大市场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节后卷烟市场秩序,提高市场净化率,通过打赢“五场战区”开展节后市场集中整治。

  一是打赢非法倒卖“战区”。密切关注非法收购倒卖卷烟动态,根据市场库存信息,及时判断案源,迅速组织力量查处,提高打击非法收购倒卖卷烟行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二是打赢交通要道“战区”。联合公安、交通部门加大对铁路客运站、汽运中转站、运输枢纽、人流密集地域、物流公司周边的监控,阻断非法卷烟流入运输渠道。

  三是打赢娱乐场所“战区”。紧盯地下“名烟名酒店”和酒店旅馆、酒吧网吧、舞厅会所等特殊业态经营场所,施行半夜突击彻底排查,根治卷烟零售户非正常购销卷烟行为。

  四是打赢网络售假“战区”。布置熟悉网络的专卖队员对无锡的论坛、贴吧、微博等网络载体进行监督,收集相关信息并会同公安网监部门,及时屏蔽、清除网上销售假烟、非法烟信息。

  五是打赢教育普法“战区”。彻底排查辖区内无证经营卷烟零售户,及时规劝其办理合法证件进行规范经营,为无证零售户开展普法教育,发放普法材料,进一步强化卷烟零售许可证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