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淮阴区局: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行动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作者:王继权
A+ A

  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

  4月13日,胳膊带袖章,手拿小红旗,江苏淮阴区烟草专卖局的“文明助交通”志愿者在北京西路淮海路口交叉口的交通岗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在当天活动中,志愿者精神抖擞,语言文明地维护着交通秩序,展示了该区烟草工作者饱满的精神状态。志愿者一边给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笔者在现场看到,在志愿者协勤的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有明显改善。其间,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近千份交通安全知识材料,区局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并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的积极践行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