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烟草分公司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图)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魏向真、韩建红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2013年4月12日,河南宝丰分公司在石桥烟站举行了安全生产培训,来自全县7个烟叶工作站的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国家法律及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和烟草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宣贯内容。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知识综合考试,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烟站一线人员的安全消防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