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荥阳局“三个到位”强化内部监管工作

201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荥阳消息 作者:董祎晗
A+ A

  烟草在线荥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预防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发生,河南荥阳局“三个到位”,全面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一是落地销售监管到位。加强内管员日常走访核查工作,通过跟车送货和电话回访、查看送货小票等方式,认真开展对送货员配送工作的现场监督,深入查找落地销售环节的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异常商户监管到位。结合日常网上内管预警信息,针对购货数量及结构异常的订单及时与营销部门沟通,根据异常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实地核查,确保卷烟100%入网、100%入户,严防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

  三是卷烟大户监管到位。通过对预警信息的分析,重点把千条户、名烟名酒店、大超市等作为监管重点,密切关注卷烟订购和销售情况,严查异常订单,采取突击检查和市场巡查的方式,及时掌握其日常销售情况,结合异常订单情况,认真分析,确保内管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