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市局五举措增强企业凝聚力

2013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唐发强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近日,江苏靖江市局为推进提升班子的核心领导能力,提升科学决策水平,提升部门的综合能力,创新创优学习方式方法,大力推行五项措施以实现增强单位的凝聚力。

  一是加大各部门优化组合力度,全面提升班子的核心领导能力。通过工作责任框架重组,结构得到了优化,活动进一步增强,以“团结,务实,创新,廉洁”为目标,围绕核心工作,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二是不断完善体系制度,以各责任人为中心,不断完善各部门的工作结构,推进部门能力的提升,全面提升各部门责任人的科学决策水平。三是不断改进思想建设,全面提升骨干的政治理念水平。积极创造条件,以骨干为支点积极鼓励职工参加各类继续教育和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和修养。四是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工作的创新能力。五是亮出四大学习品牌,全面打造独具特色的学习平台。开办各专门业的核心课程培训,提出整体化培训理念、创新基层一线职工培训新模式,利用相对空闲时间,组织专业人员结对帮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提高培训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