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市局组织专卖人员备战技能鉴定考试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姚灿军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为确保今年技能鉴定考试顺利过关,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江苏靖江市局提早谋划,要求参考人员认真复习,积极备战。

  一是专卖科定期组织技能鉴定培训和考试,考试成绩列入月度考核和年终评优。

  二是各中队利用每周五学习时间集中组织学习。一方面,要求参考人员多向他人请教学习中的难题,帮助自己理解与记忆;一方面,要求参考人员结对学习、相互提问、发现不足、及时补缺,提高学习效率。

  三是要求参考人员对照技能鉴定要素,认真看书、仔细梳理、不留死角.

  四是要求参考人员在学习中,不断地将学到的理论运用于工作,在工作中巩固理论,以用促学,以学促进。

  五是要求参考人员对书本中的重点和难点鉴定点,要多动脑想、多动手写,不断的强化记忆、加深印象、入脑入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