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公司备战全省系统营销职业技能竞赛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程玉芳、许扬光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全面提升卷烟营销人员专业理论素养和业务实操技能,江西赣州市公司高度重视、专题部署,积极备战全省系统第二届卷烟商品营销技能竞赛。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出台周密详实的培训计划,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互学,厉兵秣马练精兵,进一步激发参训人员积极向上、敢于争先、奋勇拼搏、钻研拼搏的精神,形成比学习、比能力、比水平的良好学习风气。

  二是专业培训、重点辅导。邀请专业培训讲师对营销人员进行集中授课,采取“讲、学、演、练、测”等培训方式,对卷烟品牌营销、服务营销、市场营销、营销管理等课程的基础理论及营销策划方案的撰写、PPT制作等技能技巧方面开展训练,重点突出知识要点和实战案例。

  三是相互结合、循环往复。面对竞赛知识面广、题量大、时间紧等情况,培训期间采取白天全面培训、晚上集中复习的形式,加强营销人员自主学习能力,结合讲师的专业辅导,针对薄弱知识点查漏补缺,有效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学员对知识要点的吸收和掌握,切实提升培训效果。

  四是阶段实施、逐步推进。通过全面培训、强化训练、重点讲解、专项辅导等阶段培训,促进学员系统学习相关营销知识,切实提高卷烟营销技能。同时通过分层实施,逐层选拔,为全省系统卷烟商品营销职业技能竞赛输送优秀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