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召开营销、专卖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巩燕强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营销、专卖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结合省局(公司)近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营销、专卖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营销方面:一是优化客户服务。营销工作的重点是客户服务,要使营销工作提升,服务工作必须同步提升,因此只有在工作中不断做细、做精、做实 94836客户服务体系,才能促使服务和营销共同提升;二是强化品牌促销。进行卷烟品牌促销,要抓住机会营销,其中掌握品牌机遇和时间机遇是关键;三是深化终端建设。着重从亮化终端形象,挖掘终端资源,发挥终端功能方面,扎扎实实推进现代终端建设进程;四是细化终端考评。要将终端建设与八大体系相结合,不断细化考评指标,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优,全面推进终端建设再上新水平。专卖方面:要坚持五个“持续”。即持续抓好打假工作,持续狠抓破网工作,持续狠抓市场监管,持续抓好专销队伍,持续抓好专销创新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当前营销、网建、专卖和督察考评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专卖科、内管科、营销管理中心、督察考评中心全体职工及各县(区)局(营销部)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