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中山备战省营销竞赛:悉心准备 认真筹划(图)

201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在广东中山烟草六楼会议室里,十几张年轻的面孔正聚精会神地答着题,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时而流露出欣喜的笑容。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测验,选手们为迎接即将在4月中旬举行的广东烟草商业系统第四届卷烟商品营销技能竞赛而紧张备战。

  2月21日下午,中山烟草组织全体参赛选手召开动员会,局(公司)领导亲临会场做动员。赖少洪局长(总经理)鼓励参赛选手要卯足精神,迎接挑战。他强调,此次竞赛不仅仅是个人能力的展示,更是对卷烟营销队伍综合素质的检验。通过赛前备战,要调动全员上下学习知识、提高技能的热情,同时选手要协调好工作、家庭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服务,确保竞赛工作顺利开展。会上,王健副局长(副总经理)、黄颂滨副总经理对备赛工作做了部署。

  会后,营销管理中心精心筹划备赛,成立备赛工作小组,组织协调,统筹管理,确保备赛工作稳步推进;聘请专业讲师,为选手安排为期四天的培训课程,指导选手系统复习;开辟学习园地,为选手专心备赛营造良好的复习环境;组织摸底考试,在合理化学习中找准方向,查漏补缺。接下来,营销管理中心还将为选手精心安排“营销策划”课程,重点提升业务技能。

  目前,赛前备战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通过本阶段的准备,选手们围绕品牌营销、服务营销、市场营销、营销管理四个层面,从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方面进行系统梳理、温故知新,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竞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