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边县分公司市场调研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图)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作者:胡古月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2月20-21日,四川峨边县局(分公司)营销、专卖全体员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分两组对峨边城区市场和5个重点乡镇市场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践行市局(公司)“走市场、拉家常、上销量、保任务”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按照市局(公司)活动要求,市场部对计划走访户进行了认真筛选,选出了40户不同业态、不同规模、不同市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能力的零售户作为本次活动调研对象,并将重点品牌销售任务进行了逐一分解。由“一把手”亲自带队前往大堡镇、黑竹沟镇、五渡镇等峨边重点乡镇市场,对零售户开展新春慰问,拉家常话新年的同时搜集了解价格走势、人口流动、市场需求、资金库存压力等信息,对零售户再次进行直分到户政策的宣传讲解。通过市场调查了解,绝对多数零售户对新的分配政策表示支持和理解,愿意配合烟草公司共同做好娇子品牌培育工作。

  局领导对本次市场调研活动高度重视,在市场走访中积极细致的与零售户开展交流,指导客户经理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要求将搜集到的信息及时汇总分析、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为随后的销售、网建、服务工作做好指导,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