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扶绥营销部扎实推进节后市场营销工作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覃霄、蒙伶秋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卷烟消费需求逐渐回落。近日,广西区崇左市公司扶绥营销部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抓实抓细各项营销工作,确保平稳发展。

  一是开展市场调研。按照市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安排,全面深入地开展辖区市场调研活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一线走访零售户,及时了解客户的思想动态、经营状况以及市场需求变化;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分析内部系统数据和客户经理走访等形式,充分把握销售总量、单箱销售额、一二类卷烟销售、市场库存和重点品牌上柜等指标在节前和节后的走势和变化,对辖区市场进行全面摸底。

  二是召开了客户盈利分析会。根据客户的业态和类型,抽取20名较具代表性的客户,深入了解节前和节后的盈利情况,与客户分析盈利水平在环比和同比上出现变化的原因,并进一步就如何提升盈利水平对客户进行指导。

  三是召开了节后市场销售分析会。根据市场调研结果,召开客户经理销售分析会。会议分别将销售总量、单箱和重点品牌销量等重要指标作了节前、节后的同比和环比,通过数据分析对比进一步总结市场问题,并提出以提高客户盈利水平为切入点,以加强营销队伍和客户培训为抓手,加强终端建设,加强专销协同,提高把握市场信息能力、提升服务客户水平等相应策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