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石家庄市局多措并举力争2013年经济发展上水平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日前,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3年全市行业视频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近千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2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当前发展环境,学习贯彻了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河北省行业工作会精神,和石家庄市局(公司)党组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市局(公司)党组作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石家庄烟草科学发展”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行业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的精神内涵、人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处处发挥创新的驱动作用、紧紧盯住权力的规范运行、时时注重党建作用的发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和“四新”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烟草企业。

  会议明确,2013年全市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和“11158”发展思路,瞄准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水平目标,践行全省行业文化“六项内涵”和“六实”行为准则,创新基础管理,深化全员服务、促进网建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政治建设、终端建设、市场监管、基础管理、市场营销上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行业要聚焦品牌培育第一要务,调控市场,引导消费,“工商零消”四体联动,强力推进市场营销上水平;聚焦优质服务方向定位,网建转型升级,深化终端服务,强力推进终端建设上水平;聚焦专卖管理护航保障,打假破网,整治市场,强力推进市场监管上水平;聚焦“基础管理创新年”建设主题,深入开展各方面管理和全员优质服务,强力推进基础管理上水平;聚焦“十八大”精神引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强力推进政治建设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