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都昌分公司召开节后营销工作布置会(图)

2013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刘凡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2月16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西都昌分公司召开节后营销工作布置会。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首先向全体营销人员拜年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对2012年以及2013年春节期间营销人员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同时认真分析当前严峻的工作任务和销售形势,要求营销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奋力赶超,全面提升业绩水平,并对今后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一是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卷烟销售快速增长。二是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提高品牌结构上水平。三是开展驻店销售活动,带动客户品牌推荐能力。四是做好日常工作,提升基础工作上水平。五是全面推广网上订货和电子结算批量代扣工作。六是保持零售价格稳定,确保客户赢利。七是加强日常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