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都昌县局积极部署节后各项工作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沈乔哲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2月16日,春节长假上班后的第一天,江西都昌县局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求全体员工严于律己,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和请休假制度,以优良的作风建设展示烟草形象;二是一线员工开展向客户新春拜年活动,客户经理、送货员和专卖管理人员上门拜访时,向客户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三是加强市场监督检查,由分管副局长统一安排部署,采取错时错位检查方式,加强午间、夜间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流入卷烟,确保节后卷烟经营诚信、规范、价稳;四是内管部门要加强监管,逐户核实“零订货”客户、对进货异常客户要实地走访核实,跟踪监管;同时要密切关注市场卷烟价格情况、确保终端价格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