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莱城区局立足培训提素质 打牢基础强队伍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山东莱芜市莱城区局积极谋划2013年队伍建设工作,按照“夯基础、强队伍,抓培训、提素质”工作思路,以强化培训为起点,认真总结经验,科学制定计划,及时完善措施,积极开展素质培训工作,为全面提升专卖队伍整体素质水平打牢基础。

  一是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以召开讨论会的形式,从培训认识、计划内容、方式方法、培训效果、培训制度等方面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和把握专卖人员培训所需、所求、所惑,提高培训针对性;认真分析往年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制定改进措施,切实解决培训工作的瓶颈问题,提高培训科学性。

  二是科学分析,制定计划。紧紧围绕“六五”普法规划,科学制定《2013年法律法规教育培训实施方案》、《专卖管理与控制体系信息系统培训实施方案》、《培训计划》等方案,适时组织技能鉴定、真假卷烟鉴别等业务技能培训,将法律法规相关内容贯穿到全年培训计划中,落实到每次培训实施中,形成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的年度培训计划。

  三是丰富内容,拓宽形式。把培训工作分为基础性、专题性、选题性、技能性等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由过去的集中、分散培训,向集中培训、分类培训和条块结合的方式转变,采用案例式、研讨式、互动式、体验式、情景式等多种手段,达到培训形式多样化。

  四是科学评价,确保成效。采取集中测试、分类分卷考试、下发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方法评价培训效果,制作培训情况调查表,并将反馈结果作为改进培训方法的重要依据,不断改进培训技巧和措施,确保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