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省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图)

2013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李璐璐、林麦梓
A+ A

会议现场

揭柏林作安全工作报告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9日上午,福建省烟草商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全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3年安全工作任务。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揭柏林出席并讲话。

  揭柏林指出,2012年全省行业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加强了基层建设和基础工作,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保持了“九个为零,一个控制”的安全管理目标,各地市在全面落实“两项责任”,开展“双基”建设的工作中各有突出、均显成效。3月份,省公司、泉州、三明市公司被省政府安委会授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9月初,全省系统96家单位全部被省安监局评定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

  围绕2013年安全工作部署,揭柏林强调,要按照国家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全国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不断提升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安全发展。具体应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做到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加强考评、有失必究;二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三是切实加强防火、交通、施工安全管理;四是切实加强安全设施建设、安全队伍建设、安全文化和信息化建设;五是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5月份,省局将组织全省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一轮达标创建的考评验收,揭柏林强调,各单位要对照2012年底开展的安标初次复评结果,举一反三抓好不符合项的整改工作,贯标过程中要突出安全管理文件的可操作性、要有机融合安标体系和职业健康体系,要重视岗位达标。

  据悉,2013年全国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恰逢我省烟草商业系统2013年工作会召开,省局领导高度重视,从推动落实“一岗双责”的目的出发,临时改变会议议程,组织生产经营各单位的领导班子等相关会议代表共同听取国家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报告,就新的一年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展开探讨。

  各直属单位和各县局(分公司)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