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南靖中转站召开安全部署工作会议

2013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靖消息 作者:庄建东
A+ A

  烟草在线南靖消息  近日,福建漳州市南靖中转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漳州烟草物流公司、南靖县局(分公司)元月份销售旺季的安全工作要求,召开了安全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和卷烟货物管理,特别是要做好中转卷烟货物的交接、保管、出货核对、送货、货款结算及车辆的安全管理。具体措施有以下四方面,一是组织安全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卷烟配送中涉及车辆行驶、货物安全的重点程序、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督管理,确保操作严格规范;三是加强日常检查、管理力度,极力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抓好GPS定位跟踪管理,监督车辆按轨迹行驶,确保送货工作的安全、规范、高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