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新郑市局“三个结合”加强春节前专卖市场管理工作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作者:张红军
A+ A

  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为实现2013年首季首月开门红,近期,河南新郑市局安排春节前专卖市场管理工作,要求全体专卖管理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强市场管理,力保卷烟销售实现“开门红”,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市场检查与商户卷烟防调包宣传工作相结合。在市场检查过程中,把打击卷烟调包作为专卖职责份内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对经营户加强相关知识的宣传,把防调包、真假卷烟鉴别知识的宣传普及到位,引导经营户树立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促使零售户时刻心存警惕,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二是市场检查与强化网络案件经营相结合。加大监管力度,增强监管效率,提高监管水平,把“双节”市场整顿活动与“雷霆一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做好网络案件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严格管理,认真摸排,重点加强周边接壤区域市场的监控力度,达到排查一处,净化一片的效果,坚决不给涉烟违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三是市场检查与内部监督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内部卖管理监督,落实内管工作细则,开展内管系统预警处理、电话核实、实地走访等日常监管工作,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和卷烟零售终端,进一步杜绝各类不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卷烟入网、入户、落地销售率达到10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