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认真组织做好全市青年职工座谈会准备工作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付铃淇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着力加强青年职工培养,云南曲靖市沾益县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2013年全市青年职工座谈会准备工作。

  县局局长李再江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他说,青年是企业承上启下的重要力量,企业要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青年职工调整心智模式,正确面对压力,适应企业发展需要。

  李再江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市青年职工座谈会工作,从县局(分公司)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中找出能够具有代表性的同志参加,让市局(公司)听到、看到、了解到最真实的基层风貌。要本着公平、公正、真实的原则,让优秀的企业青年代表到座谈会这个平台上去好好展现。要通过全市青年职工座谈会的召开,让青年代表开拓思维,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不仅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创新,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同时也能带动广大青年员工真正成为一名有责任、敢担当、有能力的优秀烟草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党群工作科按照县局党委要求,在对县局人员结构详细了解的基础上,已组织四名青年代表传达和安排了相关工作。结合市局文件精神,党群科将认真组织做好全市青年职工座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审核青年员工个人提供的信息和材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