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年终业绩考核排名评比激发队伍活力

201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吴剑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提高专卖队伍整体凝聚力和提高一线专卖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江苏仪征市局专卖科坚持采取年终业绩考核综合排名机制,以此促进仪征专卖管理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近日,江苏仪征市局专卖科组织全体专卖人员,按照《2012年仪征市局专卖管理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的要求,对2012年工作业绩较为突出的专卖稽查中队及个人进行年终业绩考核综合排名评比,采取精神激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全年考核结果,按照案件查处、市场监管、宣传报道三个序列排名情况,对综合排名在前三名的稽查中队和个人分别予以级别不同的奖励。评选活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结束,评选过程和结果得到了全体专卖人员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进一步激发了专卖稽查队伍活力。

  最后专卖科吴斌科长强调,在本次排名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上的中队和个人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戒骄戒躁,没有被选举上的,不要气馁,摆正心态,继续努力,从自身找问题,找差距,力争使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